江苏省药师协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2022年9月17日,江苏省药师协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南京钟山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药学服务价值体现”为主题,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应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来自江苏省各级医疗机构的200多名药学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学术会议由江苏省药师协会缪丽燕副理事长担任大会主席,协会理事长孟玲出席会议并致辞,希望广大药师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

江苏省药师协会 学术年会通讯稿(1)258.png

17日上午的学术交流环节由许建国、刘广军两位副理事长共同主持,北京天坛医院药学部赵志刚主任、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吴晓玲总药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药学部吕迁洲主任、江苏省药师协会姚毅副理事长4位专家分别以《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药品可及和使用指导的最后一厘米》、《居家药学服务标准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医院药学的内涵、实践与价值评估》、《中药合理用药评价依据探讨》为题为所有参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江苏省药师协会 学术年会通讯稿(1)468.png

17日下午,药物评价与政策研究分会、社区药师分会、社会药师分会、调剂药师分会以“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助力医院药学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同时召开分会论坛的学术会议,从多角度展现了药学服务的发展与内涵,受到线上线下参会者的一致好评。江苏省药师协会2022年度全体学术年会圆满落下帷幕,协会将继续团结广大药学工作者,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推进药学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季春梅

审核:袁红宇


江苏省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丨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