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苏省药学大会暨第十五届江苏省药师周在南京隆重召开

2015年9月25日,2015年江苏省药学大会暨第十五届江苏省药师周在南京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医药行业近45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结合当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促进我省药学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大会表彰优秀药师和优秀论文作者,增进我省药师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共同推进我省医药事业的发展。


学会领导和十佳优秀药师合影

江苏省药学会名誉理事长李全林,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江苏省药学会理事长胡晓抒,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吴晓明,江苏省科协副主席阮仁良,江苏省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姚新中,副理事长李继,秘书长胡琰,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宁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省科协副主席阮仁良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会工作取得的成绩  。 

胡晓抒在致辞中指出药学会应该积极充当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医药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在完善社会管理体制、整合社会管理资源、提高社会管理水平,积极引导我省广大药学科技工作者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为我省医药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继宣读了“千红杯”十佳优秀药师和优秀药师表彰决定,授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孙增先等10名同志为十佳优秀药师、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张玲等61名同志为优秀药师;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宣读了“豪森杯”优秀论文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共征集论文430篇,经评审有61篇论文评为优秀论文;姚新中宣读了“论文征集优胜奖”表彰决定,南京市、苏州市、常州市获大会“论文征集优胜奖”;姚新中宣读了大会“最佳活动组织奖”表彰决定,南京药学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最佳活动组织奖”。 


优秀论文作者上台领奖

  本次大会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刘皋林主任作了“2015年仿制药政策新动态”的报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药学部钟明康主任作了“新医改下临床药学规范化建设”的报告;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马爱霞院长作了“卫生技术评估:各国实践与全球发展趋势”的报告。


江苏省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丨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