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业济群 • 兴药为民” 安全用药健康服务大型科普义诊活动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5月14日,江苏省药师协会研究型药师分会参与主办的“精业济群·兴药为民”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用药健康服务大型科普义诊活动在无锡马山顺利举行,分会会长魏继福、副会长刘史佳、秘书郭苗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季晶应邀出席了开幕仪式,他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国家卫健委“全国安全用药月”精神指导下,医院药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到社区传播合理用药的大健康理念,筑牢人民用药安全防线,对于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义诊活动中,药师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群众进行用药科普,解答药品使用的各种注意事项,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慢性病患者,同时服用多种药物时更需要注意药物相互作用。药师们还精心准备了合理用药宣传材料,为群众普及、宣传合理用药基本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让马山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人医药师专家团队的高质量药学服务,让更多人关注用药安全、收获健康,大大提升了当地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义诊活动增强了药师“学党史、办实事”的服务意识,药师们将继续践行药学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为提高合理用药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丨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