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师协会制剂药师分会举办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及医院制剂研发培训班

2022年7月23日由江苏省药师协会制剂药师分会主办,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协办的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及医院制剂研发培训班在南京顺利举办。制剂药师分会委员和省内药品生产、管理、研发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与了培训培训班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制剂药师分会会长曾白林主持,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段金廒、江苏省药师协会副理事长姚毅和江苏省药师协会秘书长王坚等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制剂药师分会举办培训班 2022.8.2227.png

本次培训班以医疗机构药事规范化管理和医院新制剂研发为主题,邀请了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娴主任、江苏省中医院束雅春主任、江苏省中医院倪文澎主任9名专家对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医院制剂生产、管理、研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讲解。

制剂药师分会举办培训班 2022.8.2345.png

专家授课结束后,曾白林会长对进行了总结,对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富有实用性和启迪性对进一步提高全省药事质量管理水平医疗机构制剂配制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李步阳

审核:袁红宇


江苏省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丨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