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师协会制剂药师分会召开党建工作小组会议

2022年6月21日,江苏省药师协会制剂药师分会党建工作小组会议在江苏中药产业研究院召开,会议由江苏省药师协会制剂药师分会会长曾白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江苏省药事协会制剂药师分会已成立了党建工作小组,由曾白林会长任组长,组员龚春燕、季兴、成俊、鞠建明。会上,曾白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中共中央组织部民政部《关于在社会团体中建立党组织有关问题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围绕社会组织中先进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和医药行业安全生产问题等开展交流。会议指出,制剂药师分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定期开展党日活动,服务社会群众。

制剂药师分会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6.2195.png


江苏省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丨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