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师协会家庭药师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6日上午,江苏省药师协会家庭药师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卫健委药政处处长崔林、江苏省药师协会理事长孟玲、副理事长哈维超、办公室主任袁红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坚主持。来自全省89位委员候选人以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参与了会议。

家庭药师分会成立150.png

江苏省卫健委药政处处长崔林及中国药师协会居家药学服务药师分会主任委员赵志刚分别致辞,家庭药师是为基层群众提供居家药学服务的重要医务人员,希望家庭药师分会作为后起之秀,做到后发致人、后来居上,搭建学习、交流、再教育、科研平台,深入推进家庭药师居家药学服务工作,推进江苏省药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家庭药师分会成立297.png

经江苏省药师协会理事会讨论建议及理事长办公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拟成立家庭药师分会,王坚秘书长介绍了分会建设的相关规定及要求。苏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王诚作为家庭药师分会的发起人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采用线上扫码无记名投票,通过民主选举,王诚副局长成功当选第一届家庭药师分会会长,大会同时选举产生副会长6人、常务委员18人、委员64人。

王诚会长作履职报告,首先感谢了各位领导与委员的支持,今后将加强分会团队建设,不断完善分会工作制度,搭建医院药师、家庭药师互动交流学习平台,提升我省家庭药师居家药学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患者用药安全。

孟玲理事长、哈维超副理事长分别作总结发言,祝贺家庭药师分会成立。家庭药师居家药房服务是医院药学拓展方向之一,《江苏省家庭药师居家药学服务实施方案》提出将家庭药师加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为签约居民提供个性化用药指导服务。希望分会今后积极建设居家药学服务体系,促进江苏省家庭药师药学服务发展,期待家庭药师之船能够扬帆起航。

家庭药师分会成立727.png

随后,参会的委员代表合影留念。至此,江苏省药师协会家庭药师分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家庭药师分会成立778.png

江苏省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丨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