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师协会临床药师用药点评病例评优启动会顺利召开

      江苏省药师协会临床药师用药点评病例评优启动会于上周五(11月30日)在南京顺利了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药师协会主办,礼来公司赞助。会议旨在为明年中枢神经领域的临床药师用药点评案例征集做启动。会议邀请来自南京市脑科医院、苏州广济医院、常州102医院等十几家专科医院近四十位临床药师参会。会议由江苏省药师协会王坚秘书长主持,邀请来自精神专科医院的临床专家和药师与会分享治疗和用药点评经验。

      会议开场,王坚秘书长就临床药师工作与发展方向做指导性发言,接下来来自南京脑科医院的黄云主任以《精神疾病临床病例诊断与治疗--对临床药师用药点评工作的期望》为题目进行主题演讲,从临床医生的角度向与会药师介绍病例的诊断与治疗,并在用药合理性上与与会药学专家进行了探讨。两位专家学术报告之后,来自脑科医院、广济、102医院的三位经验丰富的临床药师,结合病例,就临床用药选择、药物合理性分析、药物相互作用、治疗经过等向与会药师进行了示范。会议最后,脑科医院的王志庆主任总结了会议,并介绍明年临床药师病例征集项目,号召临床药师下沉到与病患的交流中、充分帮助临床医生对用药的合理性进行帮助,广泛收集病例为明年的病例评优做准备。会议最后,王坚秘书长感谢了lilly对于中枢神经领域以及临床药学领域的大力支持,希望明年的项目能够继续合作。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江苏省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丨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